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布置会

作者:庞雯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我院2020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开展,统筹安排和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12月3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布置会,院长张业鹏、副院长黄华及各单位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华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办公室主任李阳、副主任庞雯分别就2020年度目标考核的具体工作安排和目标考核工作方案进行详细的解读,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考核的内容和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

会上,黄华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目标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年度目标考核工作。要深入学习学院关于目标考核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将目标考核工作与年度工作总结相结合,明确时间节点,高效地开展目标考核工作。

张业鹏作总结发言,强调了目标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团结协作,抓紧时间,按部就班地完成任务,进一步推进目标考核工作的顺利实施。他指出会后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执行。会上张业鹏院长还对2020年学期末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各单位在做好2020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的同时,要认真分析总结全年工作,发现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及早谋划明年重点亮点工作,为来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行政楼404室,外线:027-59751818(可传真)内线:6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