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考核述职测评会

作者:胡丽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1月11日至12日,学院召开2020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考核述职测评会。根据上级防疫工作要求,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会议方式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学院组织员,督导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教学督导及民主党派教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博雅园报告厅参加会议,学院各系部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在分会场观看线上直播,并参与评议。会议由副院长黄华主持。

1月11日下午,11个教学单位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汇报了本单位2020年目标完成情况、亮点特色工作业绩和存在的不足。与会评委根据各单位年度目标任务书考评结果和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打分。与会人员以无记名的方式,对教学单位中层干部进行工作状态考核测评。

1月12日上午,14个机关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汇报了本单位2020年目标完成情况、亮点特色工作业绩和下年度工作改革创新的思路。与会评委根据各部门年度目标任务书考评结果和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打分。与会人员以无记名的方式,对机关部门进行满意度测评及机关中层干部进行工作状态考核测评。

会后,院长张业鹏从疫情防控、教学工作、教科研工作、校园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对2021年寒假期间及春季开学期间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他要求各二级单位要重点围绕提升教学质量内涵建设这条主线提早谋划21年学院的各项工作。

地址: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行政楼404室,外线:027-59751818(可传真)内线:6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