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

作者:庞雯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们的节日文化生活,3月12日,学院全体院领导带队百余位女教职工在江夏小朱湾、龙湾开展户外踏青活动。

活动以“走进美丽乡村,弘扬时代精神”为主题,走进素有最美文化艺术村落美誉的小朱湾,感受新时代、新农村建设的美好成果。女教职工们一路欢声笑语,绚丽而矫健的身影顿时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一边走一边欣赏沿途风光,呼吸新鲜空气,一边展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美好前景,在美丽的自然环境中尽情地感受春天的气息。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三月柔风和顺,春芽初萌,百余位女教职工们共同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春日,此次活动不仅释放了女职工们平日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更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增添了对工作的动力和激情。引领了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了向上、向心的氛围。

地址: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行政楼404室,外线:027-59751818(可传真)内线:6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