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来我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督查工作

作者:李阳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3月18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徐艳国、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郭亚红、副处长欧阳学东到我院督导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校园安全等工作,学院院长张业鹏、党委书记黄祖莉、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和副院长黄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先后来到学院大门口、食堂、学生宿舍、退伍大学生示范公寓等场所,询问并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疫情防控、食堂管理、校园安全等各项开学工作情况。督查组对我院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予以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学院在宿舍管理、退伍大学生示范引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院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此前,学院按照春季开学工作要求开展自查,做到了开学工作方案到位、人员健康监测到位、校园安全排查到位、防疫物资储备到位、校园环境整治到位、后勤服务保障到位,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保障学院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地址: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行政楼404室,外线:027-59751818(可传真)内线:6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