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调研组专家莅临我院开展实地年检及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对民办高校年检及调研工作的安排,4月20日下午,由组长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丁德智带队,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财务处处长关莉、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陈齐平一行三人,莅临学院进行实地年检及调研。院长张业鹏、副院长黄华出席了此次年检及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业鹏首先代表学院对调研组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学院的办学条件、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张业鹏希望各位专家给我院各项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做好本次实地年检及调研工作。

随后,调研组专家对照教育部印发的《民办高校学校年度检查指标体系(试行)》的各项指标内容进行逐一检查,并就党建思政工作、办学条件达标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依法治校情况、教育教学管理情况、资产与财务管理情况等方面情况与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随机访谈。

沟通交流后,调研组专家就检查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我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年检及调研工作,认真按照年检检查指标进行年检材料的整理,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都成效显著。

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资产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地址: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行政楼404室,外线:027-59751818(可传真)内线:6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