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学院网站信息公开发布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入落实高校信息公开清单做好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674号)、《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鄂教办函〔20205号 )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规范完善学院校园网站信息公开网站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完善学院《信息公开网》,促进信息公开工作发展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发展,完善《信息公开网》和《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信息公开项目清单》(附件1)请各单位(部门)认真学习并切实贯彻落实。

二、信息公开发布要求

1.各单位(部门)应当遵循“公正、公平、便民、及时、安全、准确”的原则发布应公开的部门信息。

2.相关单位(部门)请依照《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校务信息公开清单》的10大类50完成更新各单位(部门)的校务信息公开发布工作。

3.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发布校务信息的有关规定:(1)学院各单位(部门)每次发布的校务信息必须有标题,有内容,不允许“见×××”发布信息,校务信息内容必须实有发布;(2)实行校务信息发布刷新制度,即每年的校务信息刷新后再发;(3)校务信息发布必须按时发布,按时发布的信息均为有效信息。(4)校务信息发布要做好保密审查制度,规范保密审查程序,妥善处理好政务公开与保密的关系,对依法应当保密的,要切实做好保密工作。

4.请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网站信息公开工作,要明确1责任人,并选派1名维护员专门负责本部门信息公开内容更新维护工作(具体名单见附件2),2020年学院网站信息公开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信息如有变化,请于1024日前报院办胡丽,并通知各部门责任人及维护员加入新的工作群:“学院网站信息公开群(775175644)”。

 

5.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于102716:00本部门需要更新的内容打包发送至学院办公室邮yb404@qq.com,学院办公室将统一汇总后上传更新。

 

特此通知。

 

 

  

 

 

 

                                      学院办公室 

20201022

 

地址: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行政楼404室,外线:027-59751818(可传真)内线:6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