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十三五”规划总结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各机关部门:

2020年是学院全面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谋划之年。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工作要求,为全面分析评价我院“十三五”期间工作的基本情况,科学研判“十四五”期间学院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与新要求,充分发挥规划对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战略导向作用。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现将学院“十三五”规划工作总结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主要内容

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就十三五期间(2016-2020年)取得的成绩、当前发展的机遇、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逐条总结(具体内容参照附件1《各单位部门“十三五”发展规划总结报告》),并形成总结材料。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

1.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总结工作要有增量意识,通过与“十二五”末对比看发展成绩;

2.工作成效及主要经验。要有突破意识,认真总结突破性的工作、亮点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工作;

3.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有问题意识,客观分析未完成任务的原因,通过与同类院校比对,发现不足和短板。

4.“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各单位按照《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总体部署和基本要求,充分结合国内高水平民办高校和一流专业建设任务,根据本部门单位工作职责进行思考和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相关工作。认真分析目前学院发展现状,提出“十四五”时期学院的发展目标、重要任务和重大改革举措。

二、报告编制主要参考依据

1.2016-2020年学院目标任务、各二级单位目标任务;

2.2016-2020年学院工作要点;

3.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4.“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参考文件(见附件2)。

三、进度安排

总结内容涉及的奖项和数据的时间计算期限截止到20201031(暂定),最终待“十四五”规划定稿时再统一更新数据截止时间。

请各单位部门于1113日前形成总结报告,经部门分管院领导审签后提交学院办公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学院办公室邮箱:yb404@qq.com

特此通知。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十四五”规划编制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代章)

20201014

地址: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行政楼404室,外线:027-59751818(可传真)内线:6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