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更新完善学院网站内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各部门、各系部:

校园网站是展示学院特色、校园文化和办学整体实力的一个重要宣传窗口,是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校园网站及各部门网站自开通以来,在对外宣传、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做好新一轮招生宣传工作,更好地向全社会展示我院在各方面的成就,进一步规范学院校园网站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网站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工作,对本单位网站认真梳理、全面自查,重点检查本单位网页是否存在更新不及时、内容陈旧、图文信息不规范,网站主题是否鲜明、导航分类是否科学,各链接地址是否可用、有效、跳转顺畅等。

2.建立网页管理责任制,各网站信息员负责网站维护、信息审核和上传,对本单位基本情况、机构设置、近期建设发展成就、教育教学活动等内容要及时更新。上网内容须经本单位负责人审核,确保信息发布真实、准确。

3.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于5月10日前完成本单位网站内容维护更新。学院将于5月中旬组织有关部门对二级网站信息更新、规范化建设等情况进行检查通报。

各单位更新网站时如有技术问题可联系学院网络中心,联系人:赵昆老师(13377898808);如有内容建设方面问题可联系党委办公室,联系人:韦媛媛老师(15623950601)。

学院办公室

2021年4月22日

地址: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行政楼404室,外线:027-59751818(可传真)内线:6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