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党委书记黄祖莉“一对一”联系班级深入学生课堂

浏览: 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0-12-08

12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专程来到艺术楼302教室“一对一”联系班级,深入艺术设计系2018级视传本2班学生课堂,与师生共上一堂课。艺术系系主任欧阳超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曹秀实,学工办主任冯秋珍,辅导员曾钦飏陪同参加。 课上,黄祖莉与授课老师王月然进行交谈,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在王月然的讲解下,黄祖莉对本次商品摄影课程中的人员分组,道具制作,背景布景,拍摄步骤,不同光效的区别和作用,镜头的功...

12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专程来到艺术楼302教室“一对一”联系班级,深入艺术设计系2018级视传本2班学生课堂,与师生共上一堂课。艺术系系主任欧阳超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曹秀实,学工办主任冯秋珍,辅导员曾钦飏陪同参加。

课上,黄祖莉与授课老师王月然进行交谈,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在王月然的讲解下,黄祖莉对本次商品摄影课程中的人员分组,道具制作,背景布景,拍摄步骤,不同光效的区别和作用,镜头的功效,后期的处理,以及学生的作品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期间,黄祖莉还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探讨,了解了同学们在课堂学习中的体会。在交流过程中,学生们表达了自己对拍摄的浓厚兴趣,希望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对美的认知能力加强自身的专业技能;黄祖莉提出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要更加细心更有耐心,静下心来才能发现生活中更多的美。伴随着黄书记亲切的交谈,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大家的深切关怀。

最后,黄祖莉也对艺术系的育人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考,在德智体美劳的教育中,我们的美育要如何去体现和普及,怎样去培养学生发现和捕捉美的眼光和能力,让同学们能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主动去寻找美,发现美。

院领导“一对一”联系班级,深入学生课堂,体现了学校对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以及对老师与同学们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有力地促进了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教学秩序的稳定和教学质量的提高。这个冬天,天气是寒冷的,但学生和老师们的心里都是温暖的。有了院领导的关怀,同学们的学习劲头会更足,相信在老师和学生们的配合下,艺术系的学习氛围和学习成果将会更进一步。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