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未来已来,不负韶华——我院艺术系凤凰班学子在2020K.O短片创作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浏览: 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0-12-09

我院艺术系18级艺术设计系影视广告班,在由“拍片汪”主办芒果TV承办的2020“K.O短篇创作赛ROUND3”中获得优异的成绩,从全国各影视艺术传媒院5000多份作品中入围最后的30名决赛,并获得芒果TV邀请参加现场颁奖。一个月前的他们,只不过是一个个影视小白,只是一个普通观众。新颖的课程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对课程的新鲜感,同时也燃起了他们对影视行业的热情。他们明白自己和别人的差距,所以有时候即使是只有半天的课程,他...

我院艺术系18级艺术设计系影视广告班,在由“拍片汪”主办芒果TV承办的2020“K.O短篇创作赛ROUND3”中获得优异的成绩,从全国各影视艺术传媒院5000多份作品中入围最后的30名决赛,并获得芒果TV邀请参加现场颁奖。

一个月前的他们,只不过是一个个影视小白,只是一个普通观众。新颖的课程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对课程的新鲜感,同时也燃起了他们对影视行业的热情。他们明白自己和别人的差距,所以有时候即使是只有半天的课程,他们也会自觉的留下学习至深夜。时间的催促让这群小白手足无措,如何能够完整做好一部片子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20个日夜,看似很长,但对这样一群没有任何经验的他们来说,3部片子的制作,数次的通宵达旦都没有浇灭他们的热情。没有经费就自己凑,没有演员就自己演,他们在制作的过程中反复质疑自己,在老师的严厉要求下,反复修改无数次,镜头一遍又一遍的拍,剪辑一次又一次的改,青涩的作品就这样诞生出来了。也许是他们够努力够上进,在全国无数的专业院校投递了五百多份作品中,看似业余的他们终于成功入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是一次懵懂的尝试,更是一次勇敢的挑战。正是这群有想法的孩子们为大家做出了榜样.在老师的鼓励下,他们满怀信心,内心充满着热情,充满着希望,他们努力创作,珍惜时间,用成绩证明了自己。

经过主办方的安排,同学们在芒果TV进行参观学习,并让同学们了解芒果TV对于高校大学生影视短剧创作的扶持计划,学习芒果TV在影视制作方面的知识,观看了新颖的展厅,裸眼3D的视觉效果,并且向入围的所有学员发出邀请,入围的作品团队均可报名参加芒果TV的实习机会。

一次经历终身难忘,见识的多,了解的多,看到全国的同等大学生在为自己的人生付出什么样的努力是深有感触的,为接下来的学习计划及学习状态找到了方向,大学生涯一眨眼就过去了,未来已来,不负韶华将是大家为之奋斗的目标。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