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艺术设计系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浏览: 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0-12-13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12月11日,为增强艺术设计系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及自救逃生技能,提高师生安全防范和防火自救能力,艺术系召集全系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举办了“高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全民防火中心的刘政讲师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图片和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全面介绍了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重点讲解了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12月11日,为增强艺术设计系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及自救逃生技能,提高师生安全防范和防火自救能力,艺术系召集全系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举办了“高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全民防火中心的刘政讲师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图片和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全面介绍了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重点讲解了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刘政讲师还专门就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做了细致的讲解和演示。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让艺术设计系师生掌握了基本的火灾预防、报警、疏散、逃生技能,增长了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加强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的更深刻认识。

讲座后,系主任艺术设计系欧阳超英教授和曹秀实书记再次向全系人员强调了艺术设计系各工作室、实验室、教室及楼梯、走廊等相关场所的安全注意事项及安全防范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提高警惕性和防范意识,每时每刻都要牢记“安全”二字,每位师生都要为实现“平安校园”的工作目标尽心、守则、出力。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