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艺术设计系召开2021年征兵宣讲大会

浏览: 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1-04-12

为积极响应省政府征兵号召,侧方位推进就业工作,2021年4月8日下午我系在南教学楼教室召开了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会,参加会议的有艺术系胡易冰老师,艺术系退伍大学生代表、意向入伍学生,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 首先,由退伍大学生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征兵的大时代背景,从部队简介、入伍流程、军营生活和大学生参军特别优惠政策这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向学生们发出积极参加征兵活动的号召,鼓励学生们把握机遇,把个...

为积极响应省政府征兵号召,侧方位推进就业工作,2021年4月8日下午我系在南教学楼教室召开了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会,参加会议的有艺术系胡易冰老师,艺术系退伍大学生代表、意向入伍学生,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

首先,由退伍大学生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征兵的大时代背景,从部队简介、入伍流程、军营生活和大学生参军特别优惠政策这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向学生们发出积极参加征兵活动的号召,鼓励学生们把握机遇,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四名参军退役学生分别从参军感悟、军队优惠待遇、锻炼自身能力、培养坚强品格以及退伍后复学、工作、考研的优惠政策等方面,向大家讲述了军队生活的愉悦与美好和国家对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大力支持。他们的精彩分享赢得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会后胡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班长团支书能够通过多渠道的形式,将此次宣讲会的精神和内容通过班会的形式传达到班级。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此次宣讲会不仅帮助同学们对军营生活和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有了更直观和详细的认识,也激发了同学们从军报国、投身国防的热情和决心。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