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艺术设计系举办“艺彩纷呈”专场招聘会

浏览: 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1-04-20

为积极推进就业工作,有效开展毕业生服务工作,2021年4月16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艺彩纷呈”专场招聘会于工程二号楼展厅举办。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7级艺术设计系毕业生,涉及环境艺术设计、平面设计、动画专业、会展广告专业、工业设计,景观专业学生。到会企业23家,提供岗位超300个,本次会议不仅针对艺术类专业的学生,其中也包含一些综合性企业,吸引来了不少其他专业的毕业生参与,招聘会现场人...

为积极推进就业工作,有效开展毕业生服务工作,2021年4月16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艺彩纷呈”专场招聘会于工程二号楼展厅举办。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7级艺术设计系毕业生,涉及环境艺术设计、平面设计、动画专业、会展广告专业、工业设计,景观专业学生。到会企业23家,提供岗位超300个,本次会议不仅针对艺术类专业的学生,其中也包含一些综合性企业,吸引来了不少其他专业的毕业生参与,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爆。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拿着准备好的简历,有的同学不时驻足观望,有的同学目的明确,直奔意向企业,他们和与会招聘人员交换其联系方式,期待能在会下有更加密切的深入交流,或者获得一份实习的机会。在场求职的一名艺术系毕业生表示:“这次招聘会专业性很强,很多都是对口的专业,已经投了好份简历出去了,希望学院为我们毕业生多提供关于求职方面的信息,以后多举办类似这样的专场招聘会。”

此次艺术系专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加强公司与学校、公司与毕业生之间的了解,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