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艺术设计系召开专升本动员会

浏览: 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1-05-13

为扎实有效推进“专升本”工作,促进毕业生的学历提升。提高我院专升本考生的备考信心,鼓励学生积极认真学习,做好今年2021年专升本工作,艺术设计系于5月12日举办了专升本动员大会,会议由艺术系胡易冰老师主持,2018级专科班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胡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近几年的报考政策、考试时间、录取规则等相关问题,并介绍了我系近年来专升本升学率,使同学们对专升本的形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鼓励同学们积极...

为扎实有效推进“专升本”工作,促进毕业生的学历提升。提高我院专升本考生的备考信心,鼓励学生积极认真学习,做好今年2021年专升本工作,艺术设计系于5月12日举办了专升本动员大会,会议由艺术系胡易冰老师主持,2018级专科班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胡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近几年的报考政策、考试时间、录取规则等相关问题,并介绍了我系近年来专升本升学率,使同学们对专升本的形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专升本考试,全方位的提高自己。

会议过程中,17级专升本上岸的学长学姐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分享,讲述了自己备考的心路历程、学历的重要性、考试准备、考试内容等,让在座的同学们对专升本的具体内容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更有信心了。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