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2021届毕业设计展

浏览: 编辑:赵侠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1-05-17

致人生中二十分之一的大学四年二十分之一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艺术设计系2021届

致人生中二十分之一的大学四年

二十分之一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艺术设计系

2021届 毕业设计展


459F0B




十分之一

致人生中二十分之一的大学四年

15FAA

毕业的节点,常常用来描述一生中两个部分的分界,即个人化到社会性的转折,因此,以八十年人寿计算,占据人生坐标二十分之一的大学四年,颇有其特殊的纵深性与广延性,怎样看待它的位置,怎样判断它的价值,与下半场另一端的趋向紧密相连。毕业设计展现的正是这样一个相对锚定的基本视角,提供四年持续地、具体地理解专业、理解世界的轨迹。

重要的不是开始,毕竟我们都曾开始过很多事情,重要的是持续,就如这四年的计算法则:1+1、1+2、1+3……有持续才有进展,才能在自身的进展中发现时代的进展,让自己与世界成为一种绵密的双向往复关系,实实在在地获取、保存和拥有,让这一步为下一步提供参照,使时间在N+1的步伐中变得坚实而丰饶。

“无限”是个极具诱惑力的词,“无限的可能”“无限的梦想”,与之相连的恰是精确具体事物一天天一次次的不断加一向前,如本雅明所说:“我们是被历史的暴风倒推入未来,而非天真地、漫无目的地向前。”人生这特殊的二十分之一时光留存在我们身上的印记正是对这一处境的深刻体认。

展览会结束,学生时代会结束,而时间却不停歇躅躅向前,以不间断的思考与实践跨过这一处转捩点,让知识内化于身体之中生长,慢慢渡过人生下一个、下下个二十分之一,在时间中丰饶自己,丰饶这个时代。





2021届毕业设计展主视觉

.


B0E1

B98F   

C35D

DFF7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致人生中二十分之一的大学四年   献礼片《彼落新启》

《彼落新启》——致人生中二十分之一的大学四年


 






开展时间

05.18-05.24

05.28-06.02


开展地点

南区艺术楼六楼展厅

五楼凤凰基地


主办单位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





欢迎莅临指导




E/N/D


主办:艺术设计系

策划:欧阳超英、曹秀实、赵侠

执行:赵侠、栾黎荔、刘雪琴

协调:胡凡、兰鹏、郑翠仙、曾勇、张扬、池成、潘磊、孙宜阳、高梦琳

艺术指导:欧阳超英、刘雪琴

参展人员:艺术系全体师生

视觉设计:视创工作室(张嘉庆、唐可家、钟丽珍、汪宇阳、黄诗宇、范芷莹、李荣、汪珺)

前言文字:高梦琳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