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艺术设计系举办笑动心情----创意表情包大赛

浏览: 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1-07-09

要问当代大学生必不可少的聊天工具是什么?当然是“表情包”!能发表情包就不打字!没有表情包简直不能好好聊天!一张有灵魂的表情包可以胜过一切苍白的描述!表情包作为一种网络“次文化”,已经风靡在各大社交平台,很多人用表情来调侃日常生活、传达心情。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关注自我,感受自己正向积极的情绪,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和思...

要问当代大学生必不可少的聊天工具是什么?当然是“表情包”!能发表情包就不打字!没有表情包简直不能好好聊天!一张有灵魂的表情包可以胜过一切苍白的描述!表情包作为一种网络“次文化”,已经风靡在各大社交平台,很多人用表情来调侃日常生活、传达心情。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关注自我,感受自己正向积极的情绪,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特举办艺术设计系笑动心情----创意表情包设计大赛。

同学们通过自拍、互拍、网络创作等形式制作与大学生活息息相关的图片,内容喜怒哀乐展示了艺术设计系学生生活中的美好时光。

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主席胡安东说:“本次活动目的就是提醒我们同学善于观察,要有一双发现美好瞬间的眼睛,生活其实处处充满乐趣,就不会感到厌倦和枯燥,有利于大家平时的创作,也有利于同学们的心理健康。”

本次活动缓解了临近期末考试时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起到了很好的心理健康缓解压力以及帮扶作用。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