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艺术设计系召开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浏览: 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1-09-23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尽快进入大学生角色并做出合理的大学规划,2021年9月20日艺术系于南教201举办新老生交流会。18级视觉传达专业伍家佳、19级环境设计专业梁威、余文靖、19级视觉传达专业胡安东、20级视觉传达专业白珍怡、20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李世一作为老生代表受邀出席会议,21级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辅导员瞿弋涵老师主持。 在老生代表经验分享环节,代表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和感悟。伍家佳表示大学时...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尽快进入大学生角色并做出合理的大学规划,2021年9月20日艺术系于南教201举办新老生交流会。18级视觉传达专业伍家佳、19级环境设计专业梁威、余文靖、19级视觉传达专业胡安东、20级视觉传达专业白珍怡、20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李世一作为老生代表受邀出席会议,21级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辅导员瞿弋涵老师主持。

在老生代表经验分享环节,代表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和感悟。伍家佳表示大学时期的学习方法和生活态度非常重要,她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多参加活动、比赛,积累经验提升专业知识。梁威向新生们讲述了自己在军营的点滴并提到我们作为新世纪的青年一代,身上肩负着建设祖国明天的重任。余文靖是结合自身经历从专业课学习到大学评优评先几个方面进行了进行细致阐述。胡安东主要介绍了担任学生会工作的相关经历,并分享了自己对于此段经历的所思所想,所得所获。白珍怡以“改变”作为关键词,讲述了在大学勇敢迈出第一步的重要性。李世一结合自身学习经验,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将大学学习生活和高中学习的区别解说得形象生动。

在新生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学习与工作、考研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疑问,老生代表们耐心地对每个问题发表看法、提出建议。勉励同学们以乐观自信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难题,在大学四年里认真规划、勤奋踏实、积极进取。

新老生交流会,不仅是一次经验的分享,更是一份精神的传递。本次新老生交流会体现了系部对于新生的殷切关怀同时也为新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方法和生活经验,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今后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