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名企助力!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凤凰班实习实训正式开始

浏览: 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1-10-21

近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凤凰班实习实训正式开始,凤凰数媒产教集团凭借自身优质资源优势,联合游戏及新媒体行业的头部企业武汉尔秋科技有限公司、南拳互娱(武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凤凰班大四学子开展为期1个半月的实习实训课程。 实习实训开班仪式本次实习实训课程,凤凰学子们分成了游戏次时代及新媒体广告两个专业方向进行,分别深入2家公司进行实践学习,合作企业全力配合。学生们不仅可以体验真实项...

近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凤凰班实习实训正式开始,凤凰数媒产教集团凭借自身优质资源优势,联合游戏及新媒体行业的头部企业武汉尔秋科技有限公司、南拳互娱(武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凤凰班大四学子开展为期1个半月的实习实训课程。

实习实训开班仪式

本次实习实训课程,凤凰学子们分成了游戏次时代及新媒体广告两个专业方向进行,分别深入2家公司进行实践学习,合作企业全力配合。学生们不仅可以体验真实项目的运营模式,相关项目负责人还会实时分享行业经验并详细介绍专业发展前景,保障学生们第一时间了解专业动态,让学生们收获满满。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实习实训可以对学生们的职业发展有所帮助,同时也非常欢迎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学生们选择武汉尔秋科技有限公司、南拳互娱(武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工作。

凤凰数字媒体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相关领导表示,凤凰数媒产教集团与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合作多年,凤凰数媒产教集团将持续为院校提供资源支撑,通过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实现产、学、研相结合的双赢目的,为毕业生实习实训、就业和企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较强操作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共同推进区域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