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我院艺术设计系举办“最高峰——2021师生写生作品展”

浏览: 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1-10-22

10月18日,我院艺术设计系“最高峰——2021师生写生作品展”在南区艺术楼6楼展厅成功开展。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学院副院长张承涛及校企合作单位武汉明睿君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展览开幕式并发表了讲话。本次展览作品精选于河南太行山写生的艺术设计系师生千余副绘画作品中。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多样,表现手法各异,既有表现太行烟雨的水墨之作,也有笔法惊艳的速写小品。这些作品生活气息浓郁,个人语言特征鲜明,...

10月18日,我院艺术设计系“最高峰——2021师生写生作品展”在南区艺术楼6楼展厅成功开展。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学院副院长张承涛及校企合作单位武汉明睿君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展览开幕式并发表了讲话。

本次展览作品精选于河南太行山写生的艺术设计系师生千余副绘画作品中。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多样,表现手法各异,既有表现太行烟雨的水墨之作,也有笔法惊艳的速写小品。这些作品生活气息浓郁,个人语言特征鲜明,展现了艺术系师生扎实的专业基础。是艺术专业实践教学创新成果的又一重要体现。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表示,艺术设计系的展览一直是我们学院艺术学生专业教育和非艺术学生美育教育的重要平台之一。艺术系师生也在教学实践中践行着唐代画家张璪“外师造化,中得心源”的艺术创作理论,在自然中寻求美,净化着心灵,丰富着感受力。这次写生实践活动不仅训练了造型技法,锤炼了专业风格,更培养了独立能力和团队精神,这也是一次对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美育教育。

艺术设计系主任欧阳超英与武汉明睿君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顾问潘宁瀛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潘宁瀛对师生写生的作品表示惊艳,对我院的办学成果表示祝贺,也提出公司一直关注教育,支持教育,希望能够对学生优秀作品进行资助,合力将我们学院教育改革发展得更快更好,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最后,张承涛副院长宣布“最高峰——2021师生写生作品展”开幕。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