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YOU & I,together ,”艺”起向未来!

浏览: 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2-04-29

近日,艺术设计系学工办主任冯秋珍、辅导员赵玥为学生们准备了一场“花式”校园活动,一方面通过文体活动帮助学生们以平稳的心理状态度过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另一方面也是以“艺”抗“疫”,展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月光笼罩操场,星光点点,灯光环绕。跃动的音符,是夜色的调味剂:欢快的笑声,是满载的青春希望。音乐响起,同学们戴好口罩,按班级分散就坐,随着动感的节奏舞起来,甩掉焦躁的心情。由班长抽签过后,各...

近日,艺术设计系学工办主任冯秋珍、辅导员赵玥为学生们准备了一场“花式”校园活动,一方面通过文体活动帮助学生们以平稳的心理状态度过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另一方面也是以“艺”抗“疫”,展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月光笼罩操场,星光点点,灯光环绕。跃动的音符,是夜色的调味剂:欢快的笑声,是满载的青春希望。音乐响起,同学们戴好口罩,按班级分散就坐,随着动感的节奏舞起来,甩掉焦躁的心情。由班长抽签过后,各班的精彩表演正式开始。一段段激情洋溢的舞蹈,一首首欢快动听的歌曲,老师们的不断“打call”,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不“疫”样的封校生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游戏时间,老师们为同学们准备了“套圈圈”环节,丰厚的礼品,让同学们更是摩拳擦掌,充满期待。一个个“幸运王”的诞生,一声声的加油和呐喊,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游戏结束之后,大家围坐一起,合唱《together,一起向未来》,同学们纷纷表示很久没有这么开心的与老师们一起“嗨”了。”校园生活虽一切如故,却似乎又多了一些温暖的味道。

师者有爱,学生有情。艺术系学工办主任冯秋珍表示:“ 本次活动旨在让艺术学子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艺’起向未来,举措行之有效,既满足了疫情防控期间师生们的精神需求,丰富了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出师生齐心、共同防疫的良好氛围,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