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来院调研

浏览: 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2-05-19

5月18日上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吴跃平、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陈衡、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张晓莲、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影视编导专业带头人陈陶和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实训中心主任王诚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习“凤凰数字创意产业学院机制建设,凤凰数字创意产业学院育人模式和相关合作内容探讨”,学院教务部黄科部长、艺术系主任欧阳超英,艺术系副主任...

5月18日上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吴跃平、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陈衡、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张晓莲、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影视编导专业带头人陈陶和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实训中心主任王诚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习“凤凰数字创意产业学院机制建设,凤凰数字创意产业学院育人模式和相关合作内容探讨”,学院教务部黄科部长、艺术系主任欧阳超英,艺术系副主任赵侠,艺术系副主任栾黎荔,艺术系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胡凡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在艺术楼5楼数字媒体设计体验中心召开座谈会。会议由艺术系副主任赵侠、凤凰数字媒体教育湖北区域总经理李家文共同主持。

欧阳超英主任介绍了我院艺术系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凤凰数媒校企合作3年来的成果和经验,并参观了5楼数媒教学一体化实验室、虚拟仿真开发体验一体化实验室、4K虚拟演播多功能实验室、数字录音棚等专业先进实验实训室。双方相关专业负责人围绕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校企专业共建联合培养、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吴跃平院长介绍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感谢我院对本次调研考察活动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就数字媒体应用型人才培养、如何建立“产、学、研、转、创、用”一体的合作,建立互补、互利、互动、多赢的实体型人才培养进行了交谈。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建立长期的沟通交流机制,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进步和发展。

座谈会最后,学院教务部黄科部长做了总结:校企合作应以区域产业发展急需为牵引,面向行业特色鲜明、与产业联系紧密的高校,打造一批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人才培养实体,促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培养应用、符合、创新型人才的培养。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