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迎新季—新环境,“心”关怀!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浏览: 编辑:赵玥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2-09-13

“艺术设计系在这里!”“同学你是要去艺术设计系报到吗?往那边走……”。9月11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从校门口到学校里,从报到点到宿舍楼,艺术设计系三百余名迎新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胸口贴着系徽,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为新生指引、办理入校手续,并发放学生手册等。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董事长王侃走访艺术设计系迎新点在这些新生当中,刚巧有两名新生在报到当天过十八岁的生日,艺术设计系...

“艺术设计系在这里!”“同学你是要去艺术设计系报到吗?往那边走……”。9月11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从校门口到学校里,从报到点到宿舍楼,艺术设计系三百余名迎新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胸口贴着系徽,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为新生指引、办理入校手续,并发放学生手册等。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董事长王侃走访艺术设计系迎新点

在这些新生当中,刚巧有两名新生在报到当天过十八岁的生日,艺术设计系老师了解到这一情况专门为他们准备了小惊喜。在报到当天,院党委书记黄祖莉、系党总支书记程钢、系主任欧阳超英、系学工办主任冯秋珍和22级班导师张思佳一行为学生送去了生日蛋糕、书籍和小零食。

院党委书记黄祖莉为学生送去生日惊喜并收到申请书

收到生日礼物后,两位新生纷纷表示:“大学报到第一天,刚好赶上自己十八岁,光顾着准备开学的东西,都忘了过生日吃蛋糕”“学校居然记得我的生日,老师们还送我礼物,开启我大学生活的序幕,这太让我惊喜了!”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走访交流过程中,两位新生在自己十八岁当天纷纷递上了自己的入团申请书和入党申请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对这一举动表示点赞并讲到:“在学生时期入团和入党是提高自我的重要一环,相信你们青年学生在接受团和党的教育后在思想觉悟上会有更大的提高。同时也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和寝室室友互帮互助,争做优秀寝室,二是做好人生规划,明确目标。”

院党委书记和系负责人深入寝室看望新生

在艺术设计系迎新点,“领跑新学期”“元气满满”等手持牌备受新生喜欢,画架上的专业介绍也更好的为新生提供了专业解读。当新生问自己的帮扶学长学姐为什么当志愿者时,他们这样说到:“在大一入学时,我们也遇见了热心帮忙的学长学姐,现在希望能将这一份温暖传递给学弟学妹们。”

“领跑新学期”“元气满满”等手持牌打卡

志愿者们为新生搬送行李

该系党总支书记程钢说,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希望新生同学可以安全的进入学校,并且在这过程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艺术设计系大家庭的温暖。

艺术设计系志愿者大合影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