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我系教师参与制作的网络动画短片获好评

浏览: 编辑:程钢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2-11-02

据悉,我系动画专业教师刘晋华参与制作的原创动画短片《番茄餐厅》,成功入围第四届“东布洲国际动画周”和bilibili的《胶囊计划》(全国仅14部),在B站的播放量已达31.7万,好评连连。 刘晋华老师曾在上海动画制作公司任职,参与过《人猿泰山》TV版、《希腊神话》系列、《中华小子》、《星际宝贝》TV版、《小妖怪的夏天》等多部动画片的原画制作。2009年凭借深厚的原画功底进入工程技术学院担任动画专业教师一职,在《原画设...

据悉,我系动画专业教师刘晋华参与制作的原创动画短片《番茄餐厅》,成功入围第四届“东布洲国际动画周”和bilibili的《胶囊计划》(全国仅14部),在B站的播放量已达31.7万,好评连连。

刘晋华老师曾在上海动画制作公司任职,参与过《人猿泰山》TV版、《希腊神话》系列、《中华小子》、《星际宝贝》TV版、《小妖怪的夏天》等多部动画片的原画制作。2009年凭借深厚的原画功底进入工程技术学院担任动画专业教师一职,在《原画设计》、《物体运动规律》、《动画造型基础》等课程教学中,善于运用实例讲解行业规范,将“教学内容与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项目流程”紧密结合,受到广大学生好评,连续两年入围“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

此次原创动画作品在国内一线平台得到充分展示,反映了艺术设计实践应用的专业特色,体现了动画专业作为省级一流专业的深厚底蕴,为相关专业学生的学习开拓眼界、激发兴趣、极大提升了以优质创意做原创动画的信心,未来可期。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