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艺术设计系开展“1+X”新媒体编辑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中级)宣讲会

浏览: 编辑:程钢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2-11-15

11月10日下午2点,“1+X“新媒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的宣讲会在艺术楼505会议室召开,出席宣讲会的有艺术设计系副主任赵侠、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华中区教学负责人余民老师、数媒教研室主任胡凡、副主任池成、蒋莉老师,以及2019级广告、动画、数媒专业班级的同学。本次宣讲会由数媒教研室主任胡凡主持,并围绕“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相关内容做简单的讲解和介绍。通过介绍,同学们了解到,在2020年艺术设计系专业人才...

11月10日下午2点,“1+X“新媒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的宣讲会在艺术楼505会议室召开,出席宣讲会的有艺术设计系副主任赵侠、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华中区教学负责人余民老师、数媒教研室主任胡凡、副主任池成、蒋莉老师,以及2019级广告、动画、数媒专业班级的同学。

本次宣讲会由数媒教研室主任胡凡主持,并围绕“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相关内容做简单的讲解和介绍。通过介绍,同学们了解到,在2020年艺术设计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计划中,就已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核纳入了培养计划中,此类方案对学生的职业综合素养有一定的要求,要求在毕业前取得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

紧接着,由赵侠副主任和余民老师主讲,从不同方面阐述本次宣讲会的主要目的,并对如何培训、参加考试、经费报销、课程认定等相关环节给学生们做了一次系统的讲解和介绍,让学生们了解到学业学历证书是就业的基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对学历学业的补充、强化和拓展,两者相互衔接和相互融通,特别是我们应用型高校学生,它在职场上是敲门砖,是对今后职业能力标准的一项基本要求。在余民老师绘声绘色的演讲中,进行了学习经验交流,并接受了现场同学的提问,整场宣讲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当中结束。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