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开学了!学院党委书记走进课堂深入宿舍 给工程学子上开学第一课

浏览: 编辑:程钢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3-02-20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新起点承载新希望。2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走进课堂深入宿舍,给工程学子上开学第一课。上午,黄祖莉来到艺术楼303室20级视传4班的课堂上,给同学们上了加油鼓劲的“开学第一课”。在看到老师和同学们如此良好的精神面貌,她深感高兴,由衷点赞,并给同学们提出新学期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后疫情时期的课堂学习,要始终端正正确的学习态度,培养科学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爱学习、会学习...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新起点承载新希望。2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走进课堂深入宿舍,给工程学子上开学第一课。

上午,黄祖莉来到艺术楼303室20级视传4班的课堂上,给同学们上了加油鼓劲的“开学第一课”。在看到老师和同学们如此良好的精神面貌,她深感高兴,由衷点赞,并给同学们提出新学期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后疫情时期的课堂学习,要始终端正正确的学习态度,培养科学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爱学习、会学习、终生学习”的读书人和实践者;二是要做好大学期间的规划,发现自我价值,明确自身目标,筑就梦想;三是做到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收硕果。她表示,青年大学生要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 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不断增长知识、见识、胆识,锤炼品格、意志、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黄祖莉还认真听完了刘雪琴老师教授的《包装设计》课,还与刘老师深入交流。她对其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丰富生动的教学内容、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和同学们饱满的学习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书记与同学们也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班长白珍怡主动向黄书记汇报自己听课的心得体会。

晚上,黄祖莉来到学生宿舍楼,跟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询问学生假期学习生活和寒假社会实践情况,叮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她希望同学们调整状态,以阳光积极心态尽快适应返校学习生活,在新的一年要有新的规划,全面发展;鼓励大家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抓住在校学习的时光,努力使自己学技能和专业知识,加强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精彩,为即将从事的工作岗位奠定基础。最后黄书记给同学们送上象征良好寓意的钢笔,祝福艺术学子在新学期以奋进之姿书写最美青春,绘就最美的篇章。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