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助力学生就业创业 党建样板支部打出“组合拳”

浏览: 编辑:张茜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0-05-31

“冯老师,您好。我是16环艺专业的毕业生,想找一份室内设计类的工作,之前投出几份简历都石沉大海,我把简历发给您看看,您能帮我推荐合适的企业吗”?湖北工业工程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16级班导师冯秋珍收到学生的咨询信息后,很快联系到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帮助学生与用人单位HR精准对接。用人单位通过网络面试,对该名毕业生的专业能力、薪资要求做了进一步了解,负责人表示,学生符合单位招聘要求,会尽快安排毕业生进入单位...

“冯老师,您好。我是16环艺专业的毕业生,想找一份室内设计类的工作,之前投出几份简历都石沉大海,我把简历发给您看看,您能帮我推荐合适的企业吗”?湖北工业工程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16级班导师冯秋珍收到学生的咨询信息后,很快联系到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帮助学生与用人单位HR精准对接。用人单位通过网络面试,对该名毕业生的专业能力、薪资要求做了进一步了解,负责人表示,学生符合单位招聘要求,会尽快安排毕业生进入单位实习。

新冠肺炎疫情给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困难和挑战,湖北工业工程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积极应对,把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教师党员率先响应号召,广泛调动社会资源,发布用人信息,拓宽就业渠道;客观分析研判当前就业状况,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同时重点开展“四困”学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确保不落一人。

除了就业信息精准对接外,艺术系教工党支部进一步发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打出助力学生创业、就业组合拳。党员教师积极联络相关企业,收集招聘信息,根据专业不同将招聘岗位进行细分,发布在官方微信;通过问卷形式了解学生们最关注的企业,邀请企业HR开展“云”宣讲;邀请校友与在校学生进行创业、求职“云”分享。

早在今年三月的艺术系就业工作推进会上,党总支书记曹秀实就重点强调,面对今年的就业形势,一定要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毕业就业、统筹安排;创新形式、搭建平台;引导学生,服务国家战略。据悉,截止今年五月,艺术系已经召开线上宣讲会、分享会15场,累计参与学生达到800人次。提供就业岗位212个。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