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艺术设计系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暨“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 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1-04-02

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发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代表80余人前往伏虎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暨“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李汉俊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肃穆默哀,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达对他们的哀思之情。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马列课...

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发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代表80余人前往伏虎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暨“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李汉俊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肃穆默哀,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达对他们的哀思之情。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马列课部钟万玲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特别的党课,她动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李汉俊烈士的革命事迹,勉励同学们应该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中去,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最后,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面对党旗,紧握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接受党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冯秋珍老师说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