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艺术设计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浏览: 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1-06-18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永葆党性初心,争做爱校、护校、文明离校的表率,6月17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在艺术楼705会议室召开“感恩工程·艺生致爱”感恩母校“七个一”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学生党支部冯秋珍主持。一次庄重地宣誓会议伊始,冯秋珍带领与会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们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永葆党性初心,争做爱校、护校、文明离校的表率,6月17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在艺术楼705会议室召开“感恩工程·艺生致爱”感恩母校“七个一”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学生党支部冯秋珍主持。

一次庄重地宣誓

会议伊始,冯秋珍带领与会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们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强烈的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党员。

一次主题党课

会上,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彭锦老师以“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主题党课,帮助毕业生党员提高认识,继续保持政治本色,不忘入党初心,争做时代先锋,自觉把个人的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党的伟大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做好职业规划,砥砺强国之志,在祖国的大江南北、社会的各条战线上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

一次座谈分享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涂义嘉、朱启先后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心路历程、成长经历和未来规划。还邀请了往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智分享了他的建议,同时教师党员代表兰鹏老师也给与会党员送出了良言益语。

一份践行承诺书

会上,冯秋珍带领毕业生党员发起了党员践行承诺书。希望我们每个党员走上工作岗位后始终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践行初心,落实使命,坚定信念,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一份特殊党费

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马上要走上工作岗位,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学弟学妹们带来更多正能量,自愿上交最后一次特殊党费,传承爱心,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

一次志愿服务

会后,结合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毕业生党员进行志愿服务项目认领,对党建工作室,公共区域卫生进行彻底全面的清扫、协助班导师分发学位证和毕业证。

一份初心礼品

会上党支部为每位毕业生党员精心准备了一份初心礼品,勉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初心礼品包括一枚党徽,提醒党员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份印有学院的信封和信纸,用于记录今后取得的进步和喜悦;一份艺术系特制的“小马力力”口罩,提醒毕业生党员今后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最后,冯老师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学问永不毕业,思想常葆青春,党组织生活会虽已结束,我们的人生旅途却正扬帆起航。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眼中有山河、心中有人民、手中有本领,勇担时代责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展现工程人的奋斗与担当。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