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

浏览: 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1-12-22

12月16日下午在艺术楼705会议室,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报告。党总支书记曹秀实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教师代表参会。会上,曹秀实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为题,从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背景和重要意义、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统一战线工作的原则、各方面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扎实抓...

12月16日下午在艺术楼705会议室,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报告。党总支书记曹秀实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曹秀实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为题,从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背景和重要意义、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统一战线工作的原则、各方面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扎实抓好《条例》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生动深刻的解读剖析。他结合系部工作实际,提出高校落实《条例》,要加强党的领导,查摆不足,解决突出问题,建设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守正创新,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制度化水平。他强调,《条例》的出台为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重要契机,我们要以过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共同谱写江苏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汇聚更大统战力量。

最后在总结时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统一战线作用,把统战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要做好的份内事、种好的责任田;要提升统战工作水平,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争做学问,充分发挥“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加强对外联络、宣传和交流,共同打造晓庄发展的良好形象。用好行知品牌,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宗教管理,要与思政、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相结合,提升工作水平;要推动事业发展,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培养新时代大先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生全面发展,做好学科科研工作,紧密结合硕士点建设,推进省市共建,强化艺术特色,提升服务水平,加快工程发展。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