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艺术设计系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薪火相传担使命”主题活动

浏览: 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2-05-24

"在此我代表艺术设计党总支郑重地向今天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祝大家政治生日快乐,革命青春永驻!”艺术设计系学工办主任冯秋珍老师在“政治生日会”主题活动中为党员同志们祝贺到。5月19日13时,艺术设计系在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开展了“政治生日会”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高瑛老师主持,学生支部书记代慧君老师、刘晓俊老师及党员同志、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高瑛老师宣读了“党员政治生...

"在此我代表艺术设计党总支郑重地向今天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祝大家政治生日快乐,革命青春永驻!”艺术设计系学工办主任冯秋珍老师在“政治生日会”主题活动中为党员同志们祝贺到。5月19日13时,艺术设计系在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开展了“政治生日会”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高瑛老师主持,学生支部书记代慧君老师、刘晓俊老师及党员同志、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高瑛老师宣读了“党员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政治生日”,是党员入党周年的纪念日,也是“立誓之日、对标之日、奋斗之日”。

活动第二项由代慧君老师、刘晓俊老师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生日贺卡。一份精心制作的“生日贺礼”体现的不单单是组织的关心更多的是对党的崇敬和感怀。

活动第三项由党员代表魏蔚、刘梦琪、王璐发言。其中魏蔚同志在发言中讲到“自2021年5月20日被确立为中共预备党员以来,亲身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在组织的培养教育下自己的思想上升到了一个新的理论高度。我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荣,也以此作为毕生奋斗目标,在今后会做到以下三点:一、自觉坚持党的根本宗旨,二、坚持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三、立足本职,发挥先锋作用。”魏蔚同志提出的三点要求也是我们每个党员同志需要牢记做到的。

活动第四项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用美妙的歌声向党组织告白。

活动第五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重现了各位党员入党场景,提醒每位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让每一位党员在思想上对自己的党员身份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深刻理解了入党誓词的内涵和意义。

活动最后冯秋珍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了总结,她说:“我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也表达了他们入党的初心故事、同唱一首经典红歌等形式,开展了一次神圣而温暖的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每位党员都有两个日子值得牢记,一是自然生日,另一个是政治生日。”冯秋珍老师希望,通过“主题党日”“政治生日”等庄严仪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崇高理想,再燃奋斗激情,切实发挥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是给我系的党员过“政治生日”,也借着5月20日这个特殊的日期,来表达我系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忠心和爱意。通过此次活动,明确了我们党员应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练就过硬本领,发挥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同时增强我系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