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筑牢电信诈骗“防火墙”,艺设在行动

浏览: 编辑:赵玥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2-09-13

电信诈骗花样不断翻新,让人防不胜防。为守护艺术设计系新生“钱袋子”,筑牢电信诈骗“防火墙”,近日,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和党支部联合行动,进行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新生报到前,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为每一个新生宿舍张贴了反电诈宣传单,为新生扎紧“钱袋子”。报道当天,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在报道点设置党员先锋岗,党员同志主动为新生讲解电信诈骗相关知识,并指导新生现场安装“国家反诈APP”。当天晚上,学生会生活权...

电信诈骗花样不断翻新,让人防不胜防。为守护艺术设计系新生“钱袋子”,筑牢电信诈骗“防火墙”,近日,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和党支部联合行动,进行网络电信诈骗宣传。

新生报到前,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为每一个新生宿舍张贴了反电诈宣传单,为新生扎紧“钱袋子”。

报道当天,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在报道点设置党员先锋岗,党员同志主动为新生讲解电信诈骗相关知识,并指导新生现场安装“国家反诈APP”。

当天晚上,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干部和党员同志深入新生寝室,通过生动形象的方式,向学弟学妹们讲述骗子常用的诈骗手段,告诫新生务必捂紧自己的“钱袋子”。学长学姐们通过一段段接地气的家常话中,将电信诈骗的危害和防范知识传递给每一位学弟学妹,引导大家谨慎识别电信诈骗,切勿贪小便宜,提高防范意识,为他们穿上防范电信诈骗的“防护服”。生活权益部周沁玙说到:“希望通过我们的宣传,让学弟学妹们了解电信诈骗,让电信诈骗无所遁形”。

此次,艺术设计系共发放防诈骗须知500余份,发动网络诈骗宣传员60余人,切实为艺术设计系防诈骗打下了扎实基础,提升了大学生的反诈骗意识和能力,同时也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