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艺术设计系举办活力团支部暨团支书风采大赛

浏览: 编辑:赵玥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2-04-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我系团支部建设,切实抓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选树一批具有时代内涵的团干部,展示基层共青团工作的生机和活力。4月15日下午,我系2022年“活力团支部暨团支书风采大赛”于南教-201成功举办。比赛现场,各参赛团支部和团支书通过PPT讲解、视频等多种形式,围绕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学风建设以及团支部的亮点和特色进行演讲,充分展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各位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我系团支部建设,切实抓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选树一批具有时代内涵的团干部,展示基层共青团工作的生机和活力。4月15日下午,我系2022年“活力团支部暨团支书风采大赛”于南教-201成功举办。

比赛现场,各参赛团支部和团支书通过PPT讲解、视频等多种形式,围绕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学风建设以及团支部的亮点和特色进行演讲,充分展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各位团支部书记思路清晰、主题突出,组织内容丰富,表达流畅、他们自信昂扬的精神面貌、落落大方的演讲、多才多艺的特长,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通过评选展示,环艺20本二班、数媒21本一班和视传21本三班从我系众多团支部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艺术设计系参加院级团支部风采大赛评选。

经过初期的大力宣传和积极动员,我系各团支部和团干部踊跃参与,使得本次大赛最大限度地发掘了我系充满活力和凝聚力的团支部和具有时代内涵的团干部,保证了大赛的质量。本次大赛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提升我系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推进和活跃基层共青团工作。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