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我院对部门(系部)资产使用情况开展核查工作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资产管理部</a> 时间:2014-12-03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在校审计组的指导下,我院资产管理部、财务部对学院办公室、管理系等六个部门(系部)进行了实地核查。核查人员对照资产明细进行了逐一核实,核对了每台设备的资产编号、型号规格、保管人等信息,并做出了详细记载。在核查过程中发现,少数部门在资产管理方面还存在少许账实不符、品牌型号不对应等现象

抽查结束后,同行的校审计组与我院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交流了学校在资产管理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我院资产管理相关人员表示感谢审计组同志的指导,会认真学习好的经验,并表示将会结合抽查结果进行分析,找到解决同类问题的办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资产管理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