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资产管理部组织召开资产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资产管理部</a> 时间:2015-01-05 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在我院四楼会议室资产管理部组织召开培训会,就网络版资产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集中学习,学院全体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资产管理部邀请到武汉洛比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彭工,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该系统的构架及每个模块的功能。他分别将资产入账、调拨、报废、变更、维护等每个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对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随后,资产管理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和讨论。

资产管理部部长孔令坚就固定资产范围和分类、资产调拨和报废等相关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随着学院固定资产值的不断增加,资产管理工作的难度和强度会越来越大,他希望学院全体资产管理员能够重视资产管理工作,能够同心协力将学院资产管理工作做好。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资产管理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