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资产部组织各系部老师参观2018高校设备展

作者:admin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4月26日,我院组织近50名师生代表参观了2018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展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今年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吸引了全国万余名高校代表参会。

展会主要展出了智能制造、3D打印、VR教学等前沿高校仪器设备以及普通机械、电气、计算机硬件、软件、土建、生化、多媒体产品、语音室、工业产品设计等专业设备以及高校自制仪器设备。我院参会代表依据自身专业特点对相关展位新的实验设备进行参观了解和洽谈,对各高校自制仪器设备进行详细询问和了解。

其中自制设备展是近年来才开办,自制实验设备集动手动脑、创新实践、知识科学于一身的特点,在创新创业教育、学科知识竞赛、实践教育领域已经发挥了良好的教学作用。

通过本此次活动,让教师了解实验教学设备的最新情况,开阔了学生视野。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资产管理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