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资产管理部顺利完成2017年新增实验设备验收工作

作者:admin 时间:2018-01-17 点击数:

资产管理部顺利完成2017年新增实验设备验收工作

(资产管理部 叶竹君)

自10月份以来,在实验中心和相关系部的支持配合下,资产管理部组织完成了实验室、艺术工作室新增设备和家具的验收工作。

2017年,学院投入了近五百万元更新教学设备设施,有效改善办学条件。一是新建部分实验室;二是加强艺术系工作室建设;三是更换多媒体教室设备。暑期,学院完成了大部分实验室和工作室的建设。建设完成后,资产管理部立即会同实验中心、相关系部组成了验收小组,及时完成了每个项目的验收工作。每次验收,小组成员均认真对照投标文件和合同进行,在确保数量、品牌、规格型号的前提下,技术专家对设备的性能进行了检测。特别是类似生化工程系生物发酵工程及高分子材料实验室,学院还邀请了高职称技术专家参与验收,确保实验设备满足功能需求。

设备验收是设备采购流程中最后且最重要一个环节。今后,资产管理部会进一步加强此项工作,确保实验教学设备质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资产管理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