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2019学院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根据学院2019年资产清查工作方案,9月30日下午,资产管理部召开了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各部门、各系部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资产管理部杭轶慧首先对清查的内容进行了分类,并细化了清查实施步骤,统一了清查方法,明确了清查时间节点。

资产管理部部长孔令坚进一步强调了本次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本次清查工作。各部门(系部)资产管理员要按照学院清查方案的基本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制定本单位资产清查实施步骤,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资产清查工作按期完成。二是各部门(系部)在自查的过程中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资产管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保证清查工作的覆盖面和深度,全面彻底,不留死角、做到不漏、不虚、不重。三是希望大家加强交流,相互理解和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资产清查顺利进行。

资产管理部

二0一九年九月三十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资产管理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