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资产部召开学院固定资产盘点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10点,学院固定资产盘点工作布置会南教学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院属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部部长孔令坚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办公室杭轶慧老师对本次资产盘点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并提出明确要求。

孔部长首先就本次盘点工作进行了补充,阐释了开展固定资产盘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他分析了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解决措施: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他指出固定资产学院从事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工作的重要物质基础,同时也是衡量办学规模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因此各单位需高度重视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二是加强资产管理队伍建设,落实好资产管理员培训工作,确保资产管理常规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加强资产管理平台的学习,每位资产管理人员需熟练操作;四是资产盘点工作常态化,每年定期开展资产盘点;五是加强资产管理工作的考核,以评促管,为学院资产管理实行全口径、全覆盖、全生命周期管理进一步夯实基础。

最后,孔部长对各单位资产管理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资产管理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