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2021年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布置会议在学院南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张家盛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部部长孔令坚主持。

会议伊始,孔令坚传达了2021年学院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他从申报要求、评审立项、填报要求三个方面对本次研究项目申报立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借此机会和与会人员交流了资产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2021年资产部重点工作。

会上,教务部副部长陈培从项目选题、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就实验室安全、项目申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最后,张家盛对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设立院级实验室研究项目意义重大,对学院转型发展有着积极推动作用,不仅可以进一步推进学院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充分发挥实验室工作研究为学院教育教学服务的功能和作用,也能更好地引导教师关注实验室研究工作,依托实验室不断加强研究,总结经验,形成学院特色。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资产管理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