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资产管理部开展2021年货物采购项目验收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货物验收,是学院采购环节的最后一道关口,也是检验履约的重要手段。近日,资产管理部对“南教学区综合楼课桌椅”、“南教学区综合楼多媒体”等项目完成了验收。今年,该部门对“财务管理平台”“教学多媒体”等20多个货物采购项目完成了验收工作。

2021年,学院加大投入力度更新更换教学设备设施,为使学院投入转化为使用效能,资产管理部按照验收程序,邀请了湖工大及学院相关专家组成验收小组,会同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对建设项目进行逐一验收。

    每个验收项目均严格按照验收准备、正式验收、形成结论三个阶段进行,确保验收工作准确高效。验收前,供应商向资产管理部提供招标文件、响应文件、合同以及产品技术文档等相关资料,资产管理部组织验收小组进行审阅,熟悉与采购活动有关情况,为正式验收阶段做好准备。验收中,验收小组根据等相关资料,对照实物进行了一一核验,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汇总。验收后,验收小组召开项目验收评定会,汇总验收意见,形成书面验收结论,完成验收报告。

    验收工作的及时开展,很大程度上保障学院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有效保障了学院利益。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对相关职能部门是否遵循工作流程予以检查既是实现“监督再监督”职能转变的具体体现,又是对依规行政的职能部门“保驾护航”,共同营建清廉校园。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资产管理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