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资产部召开学院固定资产盘点工作布置会

作者:王玲艳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15点,学院固定资产盘点工作布置会在南教学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院属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部部长曹秀实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办公室杭轶慧就本次盘点工作的实施步骤和具体要求进行说明和答疑。

    曹秀实部长就本次资产盘点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安排,明确工作时间节点,严肃工作纪律,强调本次盘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他分析了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解决措施: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他指出固定资产是衡量办学规模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因此各单位需高度重视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二、应认真细致学习资产管理软件并能熟练操作资产管理平台,加强资产管理队伍建设,落实好资产管理员培训工作,确保资产管理常规工作有序推进;三、稳步推进,加强资产管理工作的考核,以评促管,为学院资产管理实行全口径、全覆盖、全生命周期管理进一步夯实基础;四、巩固成果,资产盘点应工作常态化,定期开展资产盘点,保质保量完成这次盘点工作,不给未来留隐患。

    最后,曹部长对各单位资产管理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资产管理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