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院领导专题调研指导学院资产管理工作

作者:王伶艳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家盛专题调研指导学院资产管理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党政负责人及学院各二级单位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资产管理部部长曹秀实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曹秀实就资产管理部基本情况、日常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2022年的工作思路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随后,资产管理部其他工作人员分别就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接着,部分兼职资产管理员代表也对从事资产工作的心得和体会与大家展开了经验交流;参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党政负责人也分别就资产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

   会上,张家盛对大家在资产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他表示,资产管理部应加强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增强协同意识、创新意识,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与合作,谋划发展新方向,群策群力,共创工程资产管理新篇章。

   最后,张家盛对学院资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准确定位学院资产性质,严格遵守各项国有资产管理制度;二要加大资产整合盘活力度,重新整合闲置资源,调剂共享机制;三要建立建全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四要加强政策法规学习,加大对外交流力度。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资产管理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