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3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学院</a> 时间:2013-01-22 点击数:

各部门、各系部:

2013年寒假安排经院领导审查同意,具体安排如下:

一、假期安排

1.学生从1月11日开始放假,2月23日、24日两天到所在学院报到注册,2月25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从1月16日至2月21日休假,2月22日上班。

3.学校班车于1月16日停开,2月22日开始恢复正常运行时间。

二、假前及假期的几项主要工作

1.考试及考务工作。教务部和各系严格按考试安排和要求组织好期末复习、考试、评卷、统分、报送成绩等各环节的工作,严格考风考纪,规范评卷、统分工作,认真做好质量分析和试卷整理、归档工作。

2.各项维修工作。后勤保卫部、教务部在寒假期间做好教学楼、学生公寓、水电、家具、仪器设备的维修工作。

3.安全保卫和消防工作。后勤保卫部要对安全工作作出周密安排,并在放假前进行一次检查,特别是财务部、图书馆、综合档案室、实验中心、教材室要做到切断电源、水源,锁好门窗,贴好封条,杜绝安全隐患;假前各部门、各系要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保密文件的管理,严防失密、泄密事件发生。

4.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各部门、各系要认真做好下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各学院按要求做好毕业设计(论文)、毕业实习的前期准备工作。

5.学生欠费的催缴收取工作。财务部在假前向各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下达催缴清单,各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应根据财务部下达的催缴清单,在放假前通知到每个欠费学生,要求学生下学期报到时缴清,否则不予注册。

6.假期值班工作。假期学院统一安排人员值班,处理有关工作。各系要对离校休假的教职员工进行联系方式登记,确保工作需要时能够取得联系,遇有突发事件和特殊情况要及时报告。寒假值班作息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2月22日恢复正常作息时间。

特此通知。

二○一三年一月八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资产管理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