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水泵房维保询价项目

作者: 时间:2020-08-06 点击数: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武汉市

一、招标条件

本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水泵房维保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 6.2 万元,招标人为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资产管理部。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它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1.预算金额:6.2 万元。2.类别:服务。3.内容:负责所有二次供水泵房设备的维保,包括:二次供水生活水泵,消防水泵、电机、配电柜、控制柜、液位信号箱、照明、通风、排水设施、泵房内管路等。4.服务期:合同签订后 30 个工作日完成交货、验收、培训 5.简要技术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水泵房维保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水泵房维保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特定资格要求:(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事业单位及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2)供应商近三年内承担过类似项目(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3)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无不良业绩、无不良信用记录的经济处罚承诺书(格式自拟);(4)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行政处罚记录名单中的证明材料(以询价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后查询结果为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08月07日09时00分到2020年08月11日16时00分

获取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资格证明材料领取询价文件,售价: 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不办理邮购)。获取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磨山新天地2区4号楼27楼。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2.供应商领取询价文件时提交上述申请人的资格要求中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胶装成册并逐页加盖单位公章)以供检验。供应商能够在线提供的信息及通过互联网或者相关信息系统查询的信息,无需提供纸质材料。3.不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的报价文件将被采购人拒绝,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对供应商资格的初审并不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供应商应对报送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在接下来的采购过程中,如发现或被举报证实供应商报送资料有不实或弄虚做假(等违背采购诚信要求的),该供应商的投标将被拒绝。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17930

递交方式: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磨山新天地2区4号楼27楼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817930

开标地点: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磨山新天地2区4号楼27楼

七、其他

信息发布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八、监督部门

本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

九、联系方式

  人: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资产管理部

  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一号李家墩特一号

  人:叶老师                            

  027-59751998                              

  电子邮件:/                            

采购代理机构: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 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磨山新天地2区4号楼27楼

  人:胡添

  13507254660

  电子邮件:824024220@qq.com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资产管理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