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校方责任保险及无过失责任险采购项目(二次)

作者: 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WWH-21FZ-FW613

2、项目名称: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校方责任保险及无过失责任险采购项目(二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7.1(万元)

5、最高限价:17.1(万元)

6、采购需求:

本次竞争性磋商采购共分1个包,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1)类别:服务

(2)采购内容:校方责任保险及无过失责任险

7、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春季学期至2022年秋季学期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9、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单位;

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单位,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

3、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社会信誉,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的书面声明;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无不良记录(以评审当日的查询结果为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5、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具备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供应商若为分公司参与本项目的,须持有总公司针对本项目的授权材料;本项目各保险公司只能授权一家分支机构作为唯一供应商参与本项目。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01月12日至2022年01月18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网上获取文件

3、方式:

(1)网上获取:请将获取采购文件需提供的资料扫描件(PDF版)发送电子邮件至949686022@qq.com,邮件标题为“供应商全称+项目名称+联系电话”。

(2)获取采购文件需提供的资料如下:

① 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或授权代表持有效的法人授权委托书。

② 营业执照。

③获取文件登记表(见附表1)。

④ 标书款缴费凭证(账号详见附表2)。

以上获取文件材料须加盖公章,未按要求提供资料的供应商将被拒绝。

4、售价:300(元)

四、提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始时间:2022年01月24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2022年01月24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湖北中为励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群星城K3-2-1801)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湖北中为励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官网。

(2)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减少人员聚集,每位供应商可委派一位授权代表参加投标,会议现场人与人之间间隔至少保持1米。请各授权代表预留足够的排队时间,并佩戴口罩、持绿色健康码参加。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联系方式:叶老师027-597519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中为励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群星城K3-2-1801

联系方式:欧阳子奇、曾皓027-88158448-81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欧阳子奇、曾皓

电 话:027-88158448-81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资产管理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