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1号教学楼A座空调电力增容项目

作者:招标平台 时间:2022-07-19 点击数:

湖北世发招标有限公司受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托,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就工程1号教学楼A座空调电力增容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概况

1. 人: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2. 项目名称:工程1号教学楼A座空调电力增容项目

3. 项目编号:HBSF-GN-22071527

4. 采购预算:32.9万(含4万暂列金)

5. 采购内容: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工程1号教学楼A座空调电力增容工程;具体要求及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部分

6. 工期15日历天


二、合格供应商资格要求

参加本项目竞标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资格,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1. 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  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4.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特定资格要求:

5.1供应商须同时具有①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②具备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范围包括承装、承修、承试)五级及以上资质;

5.2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提供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5.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行为主体“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磋商当天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磋商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磋商的供应商必须满足磋商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在响应文件中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

2022年719日起至2022年725日止,每天上午9:00-11:30时、下午14:00-17:00时。节假日除外。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本,售后不退。

获取方式:①现场获取②网络获取(详见附件)
供应商代表须准备如下相关证明材料:
1、法人授权代理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需含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信息);法定代表人自行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含法人身份证正反面信息);
2、登记表(详见附件);
3、付款凭证(网络获取提供)。

上述文件资料均需加盖公章采购代理机构留存。


四、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截止时间、地点:

1.开始时间:2022年7 29 08 30 分(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2022年7 29 09 00 分(北京时间)

3.地点: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9号侧院琪顺办公空间湖北世发招标有限公司3号开标室

供应商应当在要求的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密封送达指定地点。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将拒绝。


五、磋商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7 29 09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9号侧院琪顺办公空间湖北世发招标有限公司1号开标室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人: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人:叶老师

   话:027-5975191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资产管理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