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测量仪器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招标平台 时间:2022-12-22 点击数:

项目概况: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测量仪器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网上或现场(网络报名咨询请拨打:027-87820228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1314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FZHB-0252312-001

2. 采购计划备案号:/

3.项目名称: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测量仪器采购项目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预算金额:24万元

6.最高限价:24万元

7.采购需求:测量仪器采购项目,具体信息详见第三章项目采购需求

8.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完成交货、验收、培训。

9.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6.供应商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122320221229(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网上或现场(网络报名咨询请拨打:027-87820228)

3.方式:

现场获取/线上fzjthubei@163.com),获取采购文件需提供资料如下

1)、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或自然人等证明文件;

2)、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3)、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需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

4)、加盖公章报名表一份;

方式一:线上获取:提供以上文件扫描件加盖公章,发送至fzjthubei@163.com,邮件主题: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公司名称。邮件内容需包含:附件(清晰的报名资料PDF格式),供应商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邮箱。

线上报名流程:供应商发送完整的报名资料到指定邮箱-- 代理机构邮件确认--发送采购文件---报名成功。

方式二:现场获取。提供以上资料并加盖公章

4.售价:4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开始时间:2023131330(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2023131400(北京时间)。

3.地点:武昌区汉街总部国际B座702室评标室

五、开启

1.时间:2023131400(北京时间)。

2.地点:地点:武昌区汉街总部国际B座702室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持合法、有效证件购买了本采购文件的供应商才能参与本次项目的采购活动。供应商在购买采购文件时须仔细阅读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供应商对自己所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无论何时,如发现供应商提供了虚假的资格证明材料,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采购文件》的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并在相关网站上进行通报。

3、请供应商仔细阅读本采购文件的全部条文,对于文件中存在的任何含糊、遗漏、相互矛盾之处,或是对于采购范围的界定和采购内容的要求不清楚,认为存在歧义的,供应商应按本文件规定向采购人/本项目采购代理机构寻求书面澄清;未提出澄清要求的,则认同为完全理解本文件要求并接受采购人/本项目采购代理机构可能作出的任何最终解释。

4、供应商应详细填写《报名表》,如政府采购活动发生变化,我们将通过书面形式经邮箱通知。若未收到回复,视为收悉,并默认通知内容。

5、银行资料:

名: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水果湖支行

号:8111501011800735863

6、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1、采购人信息

  称: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027-597519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汉街总部国际B座7楼702室

联系方式:027-8782022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马振伟、涂书军

  话:027-87820228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资产管理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