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2021年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相关通知和申报材料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各部门、各系部: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充分发挥实验室工作研究为学教育教学服务的功能与作用,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 2021年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选题应从实际出发,按照 2021学院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自行设计和确定选题,重点研究实验室工 作改革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应用研究和实证研究。

2.项目申报以部门(系部)为单位组织。项目申请人应为学院在职从事实验室管理、实验技术、实验教学的工作人员,鼓励管理人员申报和合作研究。

3.作为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

二、评审立项

1.根据申报项目数量,学院拟设立6-8个实验室研究项目,每个研究方向至多设立1个重点项目,项目研究周期为 1-2 年。

2.实验室研究项目纳入学院教科研项目进行统筹管理并按学院相关政策给予配套经费支持。

3.根据《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通知》相关精神,学院会在立项的项目中将择优推荐参加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会项目申报。

三、填报要求

1项目申报人须认真填写《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各系部要切实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对申请者资格和所填各项内容进行认真审核,签署明确意见,承担信誉保证

2项目申报所需的《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可从资产管理部网站下载,各系部审核、汇总排序、签字盖章后,将电子版传至资产管理部王伶艳处,同时报送纸质材料(申请书用 A4 纸正反打印,一式两份;汇总表一份)。

3.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531日逾期将不接受申报。

 

附件:

1.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2.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申

3.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资产管理部

2021年33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资产管理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