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系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流程,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确保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顺利转接,5月1日下午外国语系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会议由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刘超老师主持,外国语系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超就什么是党员组织关系、《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有关规定、党员管理的有关制度以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要求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毕业生党员们要重视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同时针对大家的不同情况介绍了转接党组织关系的方法、步骤以及注意事项等,并根据往届党员们在党组织关系转接的过程中出现常见的问题向大家指明了解决方法。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是一项经常性和基础性的工作,工作任务重且极其重要。此次会议让毕业生党员更清楚的了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和方法步骤。同时加强了毕业生党员思想教育,是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又一次党性教育。刘超老师寄语全系毕业生党员在离开学校后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努力创造优秀业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