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准确、客观地掌握本学期教学工作运行和教学环节的状况,规范教学有序开展,切实提高教学质量,4月30日下午,经济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教务部副部长彭珊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256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本着“简化程序,注重实效”的原则,注重检查工作的量化、可操作性和实效性。由系主任牵头,教研室主任共同参与各环节检查抽查工作,检查内容上涵盖本学期课程线上教学实施进度、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试卷分析等教学安排的执行情况,确保了教学主要环节的全过程质量监控。会议中对教学检查的工作安排细致全面,整体实施情况良好,达到了“研讨、交流、学习、提高”的目的。

IMG_256

彭珊在认真听取教学办的相关数据汇总和报告后提出,要根据教学实施进度安排指导检查工作,通过期中教学检查,做到认真汇总、梳理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及时针对问题有效整改、加强管理,进一步交流教学经验、切磋教学技艺、积累教学经验。

此次教学常规检查安排会,进一步规范教学阶段性工作反思,助推了教师专业素质养成和教学水平提高。